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镇玮
时间:2026-06-19
浏览:
来源: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为推进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学校在综合楼A407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围绕教育、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电子信息等4个重点学科深度对接地方行业产业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于家杰主持。
会议以正确政绩观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着力破解制约学科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会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丙利、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崔大勇、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曹晓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萌就上半年学科建设进展进行汇报交流。
于家杰表示,各学科要进一步凝练对接服务行业产业需求、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特色学科方向,同时建好学科队伍梯队,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加快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集中资源锻造学科高峰。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协同联动工作。
供稿审核:于家杰
审稿、编辑:侯伟、张淑芬
终审:孙磊
